Tuesday, November 14, 2023

耀瀚👩🏻‍❤️‍👨🏻与我♥️


💌致曾经在心尖尖上的人

“亲爱的
和你在一起的5年时光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多到我感觉我们好像在一起10年了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结伴走下去 但我很高兴曾经和你走过这一段😄😄”

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有开心的 好玩的 紧张的 失望的 伤心的 温馨的 都有

我想在我慢慢淡忘前写下来 
多年后我再回来看看 
你以后想起我时也可以回来看看 
不过这里的埋怨可能比爱意还多 看了难受 哈哈哈

回忆很长 ~
小到芝麻绿豆般的事 只要我上心的 我都想记下来 
这篇注定像小说一样又臭又长了🤪 

相识相知

我们两个就是那种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 
就像最普通的hi-bye friend 
有交集 但不多 最多和一班朋友去过他家拜年 载过他一次 
中学时 他混美女圈 我混八婆圈 哈哈哈

“有时 命运就是爱这样随机的戏弄人” 

我们的契机是在2018年他的生日
回国后我和rex约他出来庆祝他的生日 
他有点惊讶 可能惊讶我们还记得他的生日 也可能惊讶我们会帮他庆祝吧
我事后想想 我们也真的没有熟络到会单独庆祝生日的关系
当时也不懂抽什么风会突然去约 可当时又不觉得违和
约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还记得那时是第一次用那个烟花蜡烛 帅到爆~!兴奋的咧! 

之后我和他时不时都会信息 
慢慢觉得 这个男人在岁月里长大了 
不再是那个讲话废到不行的他了
稳重了 圆滑的 有自信的 很不一样
也许他本来都是那样的人 只是我以前都没了解过他
只觉得他成天爱泡在美女堆里 哈哈哈
 
直到年尾,这个憨憨听到我说我要自驾去怡保 
破天荒的offer说要当我的司机
他觉得 一个女生驾远车 挺危险的
他不知道的是 前两年里我自己驾去了好多次了 也习惯了
不过第一次听到男生主动offer 瞬间沦陷
心想他好暖丫🌞 我有被感动到🥺🥺
现在想想 也许对他来说 他也习惯照顾女生载她们上下了

莫名其妙的 
一个习惯驾远路的愿意被载 一个习惯照顾人的照顾上头
结伴一起去旅行了

“缘分老是干些强买强卖的勾当 当事人鬼使神差的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我也没试过单独和男生去旅行 很不一样的体验 
也许是被暖了 也许是酒精作用 也许是寂寞了 也许是想试试处一下 
我觉得我们有戏 
稍微勾引一下 天雷勾动地火  成了😏 
这段感情开始得有点炸裂 
是结婚时不能播的那种 😆

刚开始嘛 很激烈的两个人 
在哪里都能舌吻 
在哪里都能做 
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 

很多事情我都已经忘了 
很多回忆都很模糊

我们一起去越南旅行 住的豪华房间 
我们都不爱拍照 
他也痛风的不方便走路
我们就坐在沙滩上 吹吹风 喝个酒 

我们一起去云顶 住的房间仿佛在云间 
第一次和他在沙发上做 也不错 

我们一起去新加坡 住上下铺 也不错 哈哈哈 

刚开始 我们很常一起爬山 
每次他牵我的手 我都小鹿乱撞 
到后来 我身体不太好 去爬山爬没两下就一直闹 
又发小脾气又哭的 一直让他哄我 哈哈哈 

他的肩膀很宽 我喜欢靠在他的怀里 
喜欢他的抱抱 很有安全感 
喜欢他抱着我的时侯 会轻轻地抚摸我的头 安抚我 
虽然养猫之后他抚摸的方式变奇怪了, 
老是被我说摸我的头像摸动物的头一样 

我们很常一起打羽毛球 他每次都cover我 
虽然我很常不耐烦也不受教的哈哈哈 
我喜欢每次和他去打羽球 看他和他的brothers一起打球 
他很珍惜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他也能疏解压力 
我喜欢每次打完球后 凹他请我喝冰冰的100号 哈哈 
有时他也会忽略我 顾着和兄弟打球 我有点孤零零 怪可怜的 
如果是跟我很熟的朋友他们打 我还可以融入 
和他的兄弟那班的话 我就只能装作在玩手机 就挺尴尬 哈哈哈 

分手s 

在一起的一年后 我提了第一次分手 
那天晚上 我其实就是好奇前男友过得怎样 就拿他手机看下 
我一年里 从来没查勤 
那时不知怎的,忽然想看看他平时都和谁聊天的呢
八八下就看到他和同事sasha的暧昧信息
信息很多 很长 很委婉 很暧昧  
一边看 一边不确定 直到我看到那句 

“我爱你😿” 

我的心都碎了 💔

我以为我们是双向奔赴 
原来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啊?

五味杂陈 可笑 可悲 生气 惊讶 一个晚上经历了好多情绪 
根本等不到早上 摇醒他就要他解释 
结果他说 在我们拍拖的这1年里 他没公开
公司里根本没人懂他拍拖了 所以那女生也是不知道
他就跟这个同事一直暧昧 一直藕断丝连 
他说 在我之前 他就已经心属她了 
以为和我在一起可以渐渐放下她 可是没有

我也是傻 听了他说 就想算了 强扭的瓜不甜 当晚就提分手了
太懂事就没人疼!! 现在觉得当时高低要骂他两句 让他内疚!
浪费了我1年的时间!精神!还有伤了我的心!
 
当时那么简单放过
也许是当时的我也不是那么的在乎他吧 很收敛的爱他 害怕被伤害 
也许是觉得我自己才是后来者居上 
那就放手成全 锁死吧 

可笑的是我没有最傻 还有更傻 
才分手两个礼拜 
他就写悔过书过来道歉
说会好好和那个女生说清楚 
说没有女生会像我那么爱他了 
扭扭捏捏的 就是个羞涩的小男孩 
感谢心软的神 我们复合了

我的脑袋估计是给驴踢了 才会觉得男人是会变的 
他的确有比较安分了 很长一段时间 
只是那个分手前的我了 消失不见了 
爱意 心意 信任 全都收敛了
时不时就查勤 像个疯批的福尔摩斯 看得仔仔细细

“不期待 就不会受伤害 ;不期待 怎么感觉到爱?”

一件接一件  他被辞退了 公司结业 
他没机会和那个暧昧同事相处了  
可他打算帮他舅舅打工 所以跑去槟城工作了 

 一去就是1年 又是每两个礼拜回来见我一次 

这套路 这剧情 怎么如此熟悉 
我滴老天爷啊 你做莫整天让我经历这样的分离呢 
怎不看在我每天爱哭哭的份上放过我呢 

没错 这个宝宝也是没有选择我 我又又被抛下在这里了 😢😢

**题外话 此时 我想起《长相思》的小夭在慢慢沉入海底的那一幕 
我懂 我能共情 
在最绝望的时候 身后 无人可靠 
在别人面临选择的时候 我 总是那个最先被舍弃的
心里呐喊着:有谁能 爱爱我?
看开点 最爱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
 
虽然很感激他能常回来见我 
可是我 依旧很难过 
下一次 我要找个不用考虑,直接为了我换工作的男人👨


说回一些开心的 
我有几次探班 对 去槟城探班 
他会带我吃 他最爱吃的炒粿条 最爱吃的鸭肉粿条汤 最爱吃的云吞面 
跟我说哪座大桥是他前公司的手笔 
带我去他常去的kopitiam 
带我去他姑姑工作过的餐厅 吃他姑姑的拿手好菜 炸薄饼 
我们一起在海边散步 一起喝酒吹海风 一起逛灯笼街 
和他一起去升旗山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估计也没几个男的有耐心走几个小时的公园吧 
一起放慢欣赏这个雨林 一起登上高塔淋雨吹风 
嗯 很惬意  

 我们俩都爱露营 第一次露营嘛 是在半山上 
上那个斜坡把我吓得够呛 现在回想起还心有余悸 
那次的露营他很开心 因为那是他第一次野外露营 
当然是最开心是和他的兄弟一起玩 
三个大男人围着篝火烤脚 喝酒废话到早上 
那天我痛经 早早睡下了 
感谢他第二天告诉我我的鼾声很大声 
没必要 真的没必要
第二次一起露营是在enqian 生日时 
我们还用着那小小的绿色帐篷 
还记得那时什么装备都不全 睡觉都硌得慌 换衣服也热得半死 
当时又是雨季 下雨天起帐篷 相当狼狈 
不过体验感满分💯 

 之后第三次的露营 我们开始有些装备了
 所以很兴奋的想去露营 
第三次是和阿源阿欣露营 
 2个人准备4个人的东西 也是够呛的 
又遇到下雨天搭帐篷 同样的狼狈 又经历了一次 我滴天 
结果又是在帐篷里烧烤啊煮汤啊什么的 
河边戏水洗澡是这次露营的点睛之笔 也挺难忘的 

 第四次露营 我们和他gilfred 和sueny 一起 
果然4个人都准备东西 轻松很多 
他们带冷气机也是超出我想象的 哈哈哈 
这次的点睛之笔是钓鱼活动 
这是第一次看他钓鱼 他教我如何放饵 如何抛竿 
由于没有傻瓜鱼上钓 我就只是一直练抛竿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