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Kawaiiiiiii :D

回妈妈家的当时
经过榴莲档~~~

arhhh...是偶最爱吃d榴莲!!

二话不说就叫妈妈买给偶吃!!
真是馋嘴..呵呵

妈妈回家就那这两大包....榴莲!!
开心死我了...

打开一看...真的....好小哦....

真的是我这19年里吃过最小的榴莲了!!
可能偶没有家乡的关系....
榴莲在我心目中就应该是...很大粒

偶的手掌这么大.....


结果是我的脸最大......=.=''

不过..真的不错吃




2 comments:

t0Rng said...

hahahahhahaa!!!!!
真的很小 里面应该只有两粒罢了吧?XD

月月~MoonMun~♥ said...

哇哈哈..你看低人家了...有7~8 小小粒...
我一个人吃完一粒榴莲eh!!..~~<<自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