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雨后静思 ~*

下了这么多天的雨, 今天的是最舒服的
可能今天的心情不差
觉得吹来的风是凉的, 是甜的

开学了
同样的,抱着这次会再加油的心态
对待这个学期
也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朋友们都走一大半了
开始他们的奋斗之路
该担心的都已经告诫过了
我只能祝福他们╮(╯_╰)╭

和家人还是老样子
但愿不吵吵闹闹就好了
我还是很喜欢平静的日子^^

减肥嘛
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目标
只能说加油
大学朋友都说我瘦了
呵呵,有暗爽到 ~\(≧▽≦)/~
可是就不懂怎样反应他们
说没有啊=虚伪
说还不够瘦=贪心
说还好啦=假假
做人真难丫

男朋友嘛,
还是甜甜蜜蜜的
性格问题吧
我也不是很爱吵架的
他也不是闹性格无理取闹的
共鸣? 应该是O(∩_∩)O

哦~
最近我还有在学古筝
蛮不错的
气质上还骗的了小孩子
只是最近在存着买古筝的钱,
对我来说真不是小数目丫 TT

终结来说,我现在还好好的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