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23

2023之最近还好吗

 都2023了 感觉剩我一个会写blog吧
一直都只是点开看看之前的篇章
看看以前那天真烂漫的自己
今晚特别emo 就写一篇自己的近况吧

我已经自己搬出来住1年了
难听点是被赶出来的吧
不过和男朋友住是很开心的
不被约束的感觉太棒了
想放纵就放纵 不想做家务就摆烂 
不想吃饭也能随便应付
和男友煮饭仔也是开心的
一起hae 也是开心的
真的太爱自己的窝了
只是手头也是真的紧啊

最近爸爸锯掉了他的腿
是个高风险的手术
当时真的好害怕爸爸离开
梦里梦到他离开 梦里都在哭
现在打字也能哭一餐 服了
幸好老天保佑 让他继续留在人间受苦 哈哈哈

和yh已经一起走了5个年头吧
这段感情真的不懂怎么说
也许在第一次分手时 我们就不该复合吧
强扭的瓜 不甜 还有点苦 有点酸
难得想好好谈恋爱
才开始就辜负了我的信任
以至于之后我都很克制自己,没有爱得那么疯狂
以后就不会那么受伤
我嘴上说事情已经翻篇了 可是后遗症也是真的大
拍拖了那么多年 我连纪念日是几号也不记得
惊喜啊 礼物啊 我都没什么放心思
主打一个不主动付出 哈哈哈

他身上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三观和我差不多
又会烧菜 也会帮忙家务 
他爸爸妈妈也是随和的好人
如果是别的女生 估计早就和他结婚生子了吧
好可惜 我这次真的不会回头了

人呐 相处就要看那最低处 看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他属于我生气他就静静类型 都不长嘴
说是在反思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生气些什么
他觉得他说了我也没听吧
我生气他的没有边界感 随便一个女生撩他都给反应
我生气 他没有给我足够的偏爱 
猪朋狗友的感受都能比我优先
说到底 就是我没感觉他有多爱

虽然说拍拖5年 
可第一年就背叛了我 感觉白处
然后2年mco 大家都各呆各家 
1年是他在槟城工作
 还有这最后一年他也忙工作到拜六礼拜也没时间
心里感觉我在他心里没工作重要 呵呵
算算下 也没有多久剩了 
还好最后一年是一起住 才比较长见面
如果分开住 估计早黄了

也许我就是那种人家对我好 我就对人家好的
如果感觉不到对方的爱 我就不付出的类型吧

这次我是打死也不会回头了
放过我吧 我值得更爱我的人

说来也巧 分手后 偶然煲到一个骨古偶剧《长相思》
里面的角色涂山景 人设就非常打动我
他眼里最重要的事就是小夭,又爱 又尊重 又非她不可
最后小夭死时,他也不想活的一起殉情

天哪 我想要的就是这种 非我不可的恋爱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爱上 我也是会殉情的类型
所以我也不轻易爱 

如果没有找到这样的人 我宁愿一辈子单身
也没什么不好的

有件事情 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就是我一直想纹情侣纹身 
但yh不愿意 一直说有纹身就不能捐血
其实也就1年不能捐血 不过他这样说 我也明白了什么意思 呵呵

下个男朋友 我要爱得刻骨铭心 
深刻到骨子里 就像纹身一样 烙在心里


君若水上风 妾似风中莲 相见相思
君若天上云 妾似云中月 相连相惜
君若山中树 妾似树上藤 相伴相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