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好喜欢这个梦~♡

今天我又赖床了...
可是我赖得很高兴:D

那是因为我在梦里看到宝贝沅鑫·咯..
而且我又好像回到读书时期...
他又再次坐我隔壁...:D

我好喜欢和他一起上课...
可是不懂做么梦里的他一直推桌子..
做莫要把桌子一直推过来??
难道有暗示什么意思么?

然后那个Elie干嘛又一直来找他??
重点是我跟她完全连Hi-Bye-Friend都算不上..
干嘛跑来人家的梦!! 走开!!

在梦里我还看见婆婆修好了后院..
很美!!
有池塘又有陆地..就超搭的..
可是想了想...oooi....我的家都没地方做后院....就知道我在发梦了 :D

我整天都会在梦里看到公公..怎么最近没有了呢??
啊公...敏仪·好想你啊: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