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爱的密语~❥ shhh

又在宝贝沅鑫家过夜了...
这是第2次.....可是都没发生什么...呵呵...

我们聊了很多哦..
喜欢在他家过夜的原因应该是这个吧...
我们能一起聊到睡觉...
虽然原本是要读书的...
休息下没关系吧....ヅ

我喜欢和他一起开玩笑..
开新的玩笑XD

我们谈了整晚...谈出一个特别的密语....

宝贝:                       ‘沅鑫啊~ 今天要喝什么叻??"
宝贝沅鑫:                " 我要喝珍珠奶茶!!!"
宝贝:                        " 好通哦!! 我最爱喝珍珠奶茶了~♥"
                                 "原来你也不喜欢西米露!"
                                 "好巧哦!!"

呵呵...如果他看到,一定笑死~XD

第一次半夜3点煮面吃...喝milo...full wei~~

又多一个善意的谎言" 去朋友家读书读到睡着了ت" ...我真的有读到一点嘛...

ps. 那个臭沅鑫是个失败的闹钟..还敢叫我不要Set alarm >.<

又是开心的一天~ la la la 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