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 死我的牛一啦....

         宝贝篇...        
一大清早....11点钟来叫我起床
猪!! 我怎么可能还没有醒啊!!!
看在他还记得的份上..没关系啦...haha

然后偶们就去吃sakae sushi.....
人生第一次这么早吃sushi....>.<
恩...还不错...

然后就去看dylan dog.....偶男朋友说是"dai lan dog" ..==''
他说戏不好看...可是男主角帅!!!
偶不喜欢那种型的....脸单纯..身大只!! 怪!!

之后就吃Carls' JR
然后sibeh 38 的朋友就在那边给我惊喜
那个snoopy sergoi  还被偶看到....真的好snoopy
的确有吓到...phew....

然后去小云顶
还看到那班38朋友!! 还以为他们不要去=,=

第二次点羊排..
吃起来像鸡排....>.<...
完全没有没有腥味
还有我的宝贝帮我切....<<<开心


















很凉的位置
很好的气氛
很好的伴侣
很棒的晚餐
我感到无比的平静...幸福

吃完了
和一大堆38朋友拍了照片
谈了一大堆废话

又剩偶和宝贝了
看着KL的美丽夜景
拍了照片留念❤

最喜欢的照片...朦胧美丫



















扮鬼脸的宝贝#1 & #2

看不出偶们在扮兔子....?因为不像 :D



































看到2点才送我到家...
偶可怜的宝贝第二天又要早起
呵呵....偶那天真的很开心哦~❤

               死党篇.....            

一大堆38的朋友:
♡ Wakino 

♡ Chin Chin

♡ Kar Yee

♡ Feng Tian

♡ Mei Xian 

♡ Ah Torng










♡ Potato

♡ Chee Wei

♡ Hung 仔

♡ Nicholas

♡ Hee Teck

♡ ♡Yao Han

♡Sergoi!!!









































他们这班豆丁竟然逞偶在吃东东时搞surprice>.
偶好丑的时刻...hahaha
不过真的好有heart...
还有balloon~好kawaii    都是偶喜欢的颜色!!~~❤❤❤

看我笑到几开心XDD




























可怜的他们为了陪我...
用6个小时来回look out point....
还用两个小时吃东西

哇....半天陪我...<< 感动 + 好笑 ....


可怜的potato 车还坏了...阿弥陀佛

还以为今年不会和第二个肥肥一起过....怎知还是被她骗了>.<
haha...
第二个肥肥












和珍珍送的礼物...好像诅咒>.<

简直像给偶的女儿穿的...这么可爱















Pei Teng












晚上....pei teng
 send 我一段pc piano sound track!!
好有heart哦.....<<<开心

去到学校
Melissa , Jia lin 还有phoebe 送偶可爱的斑点小雨伞..
Sasa J

Jia Lin

Phoebe 












虽然都没看到她们
但是偶好高兴!!
终于有人听话了...hahaha

超gentleman 的denzie 还请偶吃secret receipe 做早餐...爽啊....
想念shi wei, jia lin 还有chris ...T__T

hohoho....还有facebook 的 180 buddies...谢谢他们的祝福...人家一定会越来越白的
哈哈哈


                家人篇.....           


今年实在不大够时间庆祝>.<
一天无法分身两个偶
所以爸爸...你就委屈下拉...haha

就和妈妈 & win win & 外婆吃sushi....
sushi again!!
我这几个星期一定不要吃sushi 了!!!

妈妈和win win送偶的礼物
比美仪那份更gao lat!!

baby album 都来了...做莫鬼哦...














还是婆婆,外婆和爸爸实际点...给我Ang Pao.....<<偶最爱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的开心...
我的今年の生日愿望:   每一天都要那么开心ヅ

6 comments:

Shi Wei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念你叻~
回去再给你补回庆祝啊~~~

生日快乐哦!=)

月月~MoonMun~♥ said...

haha...谢谢 :D....感动 @_@

Jia Lin said...

我也想你想你~~好期待9月份开学~ 然后一起上课的日子~ ^^

月月~MoonMun~♥ said...

好怕不是同班d ...>.<....至少可以一起吃lunch...lalala

t0Rng said...

幸福哦哦哦哦XD 19岁pokpokcui啊.~^^

月月~MoonMun~♥ said...

ah torng~*high 5*....19 岁依然pok pok cui~~有点心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