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我专属的小小吉他老师♥

啦啦啦
又是自己兴奋的一天
一整天都很高兴

晚上去男友家探望他
还学了首''''生日快乐''''歌...

他认真时的样子真是太帅了...
尤其是为我弹奏的时候......爱爱爱爱!

















朋友说恋爱就像是脑里顿时忘了地球上其他1.2 billion的男生
我就是那样:P

他一定不知道在我生日时我要弹'''''生日快乐歌'''''给自己听
为什么?

因为我高兴 

2 comments:

t0Rng said...

suuuuu ittttttt ooo~~~XD

月月~MoonMun~♥ said...

now i realize he the song he taught me not birthday song~~stp mun mun >.<....kick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