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宝贝最爱爸比妈咪了♡

我有一个很爱家人的妈妈
今天一回家
就有超大惊喜!
妈妈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和妹妹....

她怎么知道我想换床套的呢?
还买了枕头给我们
和她的是一模一样的
因为我就爱妈妈的枕头了♥ 
其实是因为有妈妈的味道
睡得特别甜


虽然她怕买到不适合我房间的颜色
但我不会计较这些
我觉得心意是最重要的

我也有一个好体贴家人的爸爸
今天住在街尾的亲戚请吃
我和妹妹吃一点就回家了
没吃到好玩的刨冰

爸爸很迟才回来
但他进门的房间时捧着两碗东西
原来是刨冰
他说是拿给我们吃的

我真是超感动
虽然只有短短200m
但爸爸就这样捧着两碗冰给我们
我敢说就算其他男生一定很怕那样丢脸!
爸爸应该知道我们很爱吃刨冰吧

这几天我都哭了
泪水好像一直粘着我
但今天的泪
是开心的

虽然他们已经不在一起了
但我还是有着他们满满的

爸爸妈妈...虽然我没有说出口
♥ ♥ ♥ ♥ ♥ ♥ ♥ 宝贝最爱你们了♥ ♥ ♥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