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第一次。轮船

搞笑的外婆
竟然要和朋友坐轮船两天一夜
原来是要去赌博

可怜的我,妈妈和妹妹当然奉命陪她啦
星期六5点就起床准备...真是累死我了
自然而然就会有这个猫样>.<
 
脸肿肿的 >.< 



















女孩第一次搭这么大一架轮船
它叫天秤星号...   
做么不叫双子星号呢·??  
纳闷... GEMINI 不错听嘛











对我这种宅女来说
赌船真是sibeh 闷
虾蜜东东都贵
讲几个都吓死人

ONE:  RM 7 的汽水
TWO: RM0.5+/min  的网咖
           一个钟至少都RM30....=.=//
THREE: 礼品店更是杀死人!! 一包普通巧克力...RM15

那边最便宜大概就是冰淇淋了吧...1 scoop RM2
可是偶要吃时又关店了@#!#@! 真衰


可怜到闭的偶和妹妹只好在那边游泳,泡jakuzzi.......


船上的房间真是小的可怜
妈妈说那是正常的
还好偶不是胖到连门都进不到..呵呵
这绝对是拍完整个房间的照片!!



















冲凉连转身都会撞到 xD 



















早上还挺美的,晚上就只有一片黑黑的




















在航行时,
海上吹来的风是最舒服的:D

甲板上超多情侣的
很浪漫的说~













我这么怕冷
还穿着泳衣吹风...傻了
我可怜的手机
拍了3张就是拍不到偶的样子...
没关系...有feel 就好
























除了不爽那个肥导游外,这个旅行都算蛮开心的: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