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走走走。点痣去

22.5.11

啦啦啦....19年的痣...
是时候说bye bye la~~

点掉你是多么的痛
一直被电....>.<
我当时还差点哭出来
脸好痛啊啊啊啊

如果你还要粘在我的脸上不走
你就死定了!!

还有!!
带你的女朋友走(八婆痣)...
突然生在俺的脸上
找死么???

鸡蛋糕....
妈妈说点痣后不能吃黑色素食物
本小姐还吃了人生中第一碗云吞面煮水T.T














干捞云吞面.....俺好想你啊.....等我呗
太残忍了>.<
俺最爱吃干捞的说

来个before vs after~~
如果几天后还不脱皮
那几颗痣还粘在我脸上的话!!
我要拆招牌去!!

Before....被电后















10天后......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