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可以一直拥有着。他。不放么?

做么我的男人可以这样恰到好处??

我真的觉得好幸运哦~
能有一个这么什么都好的男友

是我认识他不长久?还是他掩饰得厉害?
怎么就这么难找到他的短处>.<....

怎么说呢?

他不算非常帅
但我却爱死了他认真的样子

他不会非常温柔
但我能靠着他哭泣
ps.“讨厌太温柔的男生!!超娘!!"

他常常爱搞笑
但做正经事时却比任何人认真!
ps.他认真的性格渐渐感染我了

他常生气的劝告家人
 但他是非常爱他们的
ps"世界末日的最后几天都想陪伴家人,这个男的真的让我好感动!"

他不管多累
都会坚持每天和我通电
虽然我是一定会在电话里睡着

他常说我爱花钱
但却舍得让我花他的钱 T____T
深怕我没钱再花了

我常意气用事
他却能很理智的帮我
解决我很多的问题

他讲话太坦白
但也是因为直率的原故
问题通常都迎刃而解

他爱说有问题都因为沟通的问题
我常不承认
但我心里早已经默认了

他还是有缺点的
人都不是10全10美嘛
但我选择包容他的缺点,变成他的优点

只因为在我眼中,这个男的真的吸引到我了~


傻瓜,宝贝是真的很爱你的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