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我的今天是晴天ヅ

暴风雨后的彩虹   特别漂亮

昨天
我仿佛初尝到人生谷底的味道

我和人生中4大里的3大人物
爸爸,妈妈,宝贝
吵架吵到了谷底

我还以为
妈妈不理我们了
爸爸也会和我吵翻天
至于宝贝
我们应该会分手吧
*没有吹嘘...真的闹很大

可是真的太神奇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长大了

我所担心的并没有发生
我让妈妈开始搭理我们
虽然我还是很讨厌她的"民主"
我让爸爸从大大火山爆发变到开始聆听我所说的
我没有果断的无情分手
我算是控制我的情绪解决问题
虽然我骂了他很多
可是大部分都是各人的标准不同
*最后我忘记是怎样和好的 = =
可能是我听到了希望听的答案

第一次觉得低潮可以走到这么快!
学心理学控制脾气..
还挺不错 d 


ps.本人不提倡吵架..因为理智会被愤怒的气话打败!

第4大人物..............朋友.........................


今天
宝贝病了

可是还坚持载我上下课

他说 : 我想见你 ♥

虽然他不小心睡着了

慢了2个钟来带我回

可是我真的没怪他

依然觉得很幸福 

今晚我一定会睡到很甜

谢谢你了.宝贝 : D


4 comments:

Jayhan said...

最后那段,
本人觉得有点恶心!!!
哈哈!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
新年快乐!!!

chris said...

真的,沟通很重要,大家一起加油 :)

月月~MoonMun~♥ said...

大家都是 新年快乐!!!

chris....又知道我update d ...o.0

chris said...

还知道你昨天4点睡tim!哈哈我有suscribe你的blog嘛,你一update我就看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