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今天是个思考天 o.0?

hmmm
最近都在想一个应该被重视的问题

我的EQ高吗?

大家意见不同
刚认识的 -      "你很开朗"
认识不久的-   "你很随和"
刚熟的-             " 你很乐观"
很熟的-                    "你很38"   =__=
很亲的   -                 "你最近很暴躁" 

最近真的很暴躁!!
动不动就想 骂  Fxxk!
爸爸真的间接性影响咯
讲话都用喊的>.<
拍门用打的!!
搞到我都想打人!!

我一直以来的性格都是
1.反应慢-sense 不到人家讲我...发不了脾气
2. 很生气!! 但碍于种种原因都不发出来.强忍!

EQ
是了解脾气+了解原因+ 控制脾气

可是老师没教

是发了脾气才控制?
还是控制到不要有脾气? 

0____0??

2 comments:

chris said...

有脾气是好事,要不然会时常让我欺负。重要的是让脾气在适当的时候出来,不要乱发就好了 :)

月月~MoonMun~♥ said...

......都是你的错>.< 老是75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