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火锅情人节 ♥

今年的大情人节...2月14....

睡到4点..
~~~~~爽啊~~~~

可怜宝贝了..
来载我还要帮我载埋妹妹
还要帮婆婆买字
还要去购物
驾了3个小时车程....pity

可我一直给人载
~~~~~爽啊~~~~~

第一次在房间吃火锅
宝贝妈帮我们准备所有东西了O.O
受宠若惊丫...
太感谢了
不然我们两个鸡手鸭脚
不懂几时可以吃 T___T

不用准备就有东西吃
~~~~~爽啊~~~~

在房间吃
开冷气
喝牛奶...hmm....有点怪
坐在床上.....更怪
等的时候躺下来睡
好了就起来吃....
好懒 0_0!!!!

不用和别人挤的情人节
~~~~~爽啊~~~~~

宝贝送我钱包...
挺吓到的....
这样算惊喜吗?

早上还突然给我钥匙....
又吓到了
心血少丫

可是很甜蜜捏
~~~~~~爽啊~~~~~

一个字形容今年的情人节....不是""....是""!!

傻宝贝...胃不好还吃tom yam...因为我喜欢么? 傻瓜.... 谢谢你给我个难忘的couple 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