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难搞又复杂的关系。能分对错吗?

女人丫
干嘛对感情事特别多感触呢?

最近那个亲密朋友
她的复杂关系
又戏剧化, 又飘浮不定, 又角色颠倒

真是可悲的初恋
它来得太快
走得更快
可是我的朋友
觉得做对了
仿佛没有感到惋惜
这段回忆,可能将被认为是污点,被埋葬吧

刚开始 我会认为
男方 太情绪化 太自卑 太戏剧化 太重心机
可是  我不会怪他

因为我也看到了他的真心

我很卖真心的帐
但别人都认为  真心不值钱
因为他们眼中只看到 名利 财产 声望
虽然没多少人愿意承认

朋友分手的原因?
是因为男的太过分?
还是女的身边朋友教唆影响?
还是女的见异思迁?
眼中只看到别的, 就是看不到真心?
还是男的太高估自己在女方的心里的位置?
还是真的对他绝望了?

我知道
就算女的说什么, 
我也觉得不只那个原因
让她做出这么伤人的事

又一段带着不开心结局的恋情
当作学习吧
该开始学习爱自己
再爱别人吧

我能说什么呢?
我。只是可路人甲
没有发言权
也不想参与
同样的
我不喜欢别的路人乙,丙, 丁
干涉别人的爱情!! 恨!

每个人都追求着纯纯的爱
为什么就不能带着纯纯的自己去爱人?

爱。。其实不应该是很简单吗?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D

3 comments:

Jayhan said...

woi yor!!

Meng said...

love is always complicated !

月月~MoonMun~♥ said...

han ...dunno how to reply u..haha

stephanie...ya..it makes ppl blind too